2011.01.04-台北淡水貓空

休息了一個晚上後,精神超好的,吃完早餐後,開始今天的旅程。 昨天晚上入住的旅館,還不錯,住宿有附宵夜及早餐

DSC06763


今天的首站流浪到淡水,第一次來到這兒格外興奮,因為以為小時候常常在聽金門王與李炳煇唱[流浪到淡水],卻從不知這兒長的什麼樣子XD,今天終於可以來體會一下了^^。

DSC06764

來到這兒必點的美食,阿給與酸梅湯

DSC06773DSC06776
 
味道還不錯的蝦捲

DSC06775

吃飽喝後,開始在街上亂亂晃

DSC06774
 

約中午左右離開淡水,往下一站貓空出發,搭捷運到木柵坐貓空纜車,平日來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都不用排隊
就可以坐囉。很幸運滴,我們跟一對外國情侶同坐水晶車廂(腳下是透明的),用著我的破破英語邀他們同照^^

DSC06796
 
坐了約二十分鐘左右終於到終點站

DSC06816

在這寒冷的天氣來個熱呼呼的韓吉也是相當讚滴

DSC06825
 

在這晃到約四點左右開始回程,回到台北與親戚們用完晚餐後,緊接到桃園國際機場搭飛機,開始奧捷之旅的第一天行程,坐十二個小時的飛機直接維也納 。

IMG_22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0.09.12-六十石山回顧之旅

2019.07.17-沖繩行Day-6

辨理南非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