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奧地利-維也納

這是蜜月旅行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今早展開音樂之都維也納巡禮,這裡曾是統治歐洲長達600多年的哈布斯堡王朝首都,也是歐洲的經濟重心,富麗堂皇的皇宮、豐富音樂及藝術,世上偉大的音樂家,如貝多芬、莫札特、舒伯特等都曾在此地居住過。
第一站參觀熊布朗宮,裡頭金光閃閃,收藏了許多大型畫作及世界各地的精品,只可惜禁止拍照...=.=

DSC07842

DSC07893


皇宮內美麗的花園及步道


DSC07850
這裡春天來一定更美
岳儒2093

Kuso一下,放我出去.....(其實是把我關起來,我不要回台灣XD)

國政_1101

下午行程在百水公寓附近欣賞由百水大師的公寓創作,百水認為水是一切生命的泉源,所以把自己的名字改為百水。他認為人生下來就有五層皮膚,1表皮2衣服3房子4環境5地球,認為曲線是世界最美的線條,看他將許多不同的元素組合在一起,竟然有協調的美感,讓人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岳儒2146
 

約四點左右領隊帶我們到廣場後放我們自由行2小時,也是Shopping團出動的時候囉

岳儒2252

約六點左右,享用蜜月旅行的最後晚餐,當地有名的蜂蜜啤酒,搭配肋排真是超讚的

國政_1205


享用完後來張麻吉大合照,這幾天與他們幾個相處的很愉快,回到飯店後大伙兒還捨不得睡,聊天半夜四點多

岳儒229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0.09.12-六十石山回顧之旅

2019.07.17-沖繩行Day-6

辨理南非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