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興達港單車一日遊

此次的行程是由家樺提出, 在之前的旗山單車行聽麗香說她在上禮拜的興達港單車行,騎得氣空力盡,精疲力盡的她拖著沉重的腳步勉勉強強的騎回家。聽到她如此的形容也讓我起了挑戰此路線的念頭。成員:阿銘、阿吉、家樺、佳榆、定詮、蓉嫻、詩韻夫婦。

clip_image001

早上八點我們約在民族路與天祥路附近的7-11集合,一路沿著省道北方騎,在過楠梓不久後,我們看到一個捷運站,大伙以為是橋頭糖廠到了要進去吃冰,騎進去不久後我們才發現此站是[青埔站],不過也因騎錯了路線而發現了青埔站與橋頭站中間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當然看到此美麗的風景,花痴們的Post早已蓄勢待發。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十點在橋頭糖廠休息吃冰,來這可以欣賞到糖廠保存了幾十年的文物建築,

讓我們知道前人是如何胼手胼足的開創事業。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十一點 到達東方工專附近的7-11休息,在此形成兩大團体明顯的對比,一是我們卡答車

幫,二是重型機車幫,我們在欣賞著他們的重型機車,他們也在欣賞著我們的卡答車,真有股衝動想對他說,既然我們互相欣賞著,不如我們來................交換^^ 呵呵。

clip_image007

十二點到一點半在興達港附近的廟宇用餐休息。在市集買海產時有一位的可愛老闆會用他獨特的大聲公唱著他最愛哼的~魚丫魚丫水中游,每次來都會聽到這[一千零一首],不過每次聽還是會讓你感覺到從他的歌聲中傳遞來幸福的感覺哦。

clip_image008

回程二點在情人碼頭休息拍照,這裡經由地方政府的改造後,美麗的海景與建築吸引了大筆的觀光客。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四點半到達左營吃在地相當有名的餛飩 一碗五十元雖然有點貴但它QQ的皮與獨特的肉餡真的很好吃。

五點經由蓮池塘,此景點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萬年祭,不過我們沒有在此景點遊玩,因為大家都累囉,帶著不捨的腳步一路直奔回家。

此次的里程約八十公里左右

路線: 高雄民族路(省道)-->楠梓-->青埔(向日葵花田)-->橋頭糖廠-->

興達港-->回程-->情人碼頭-->台十七線(海線)-->典寶-->左營-->蓮池塘-->高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0.09.12-六十石山回顧之旅

2019.07.17-沖繩行Day-6

辨理南非簽證